自言(1)

  每天都会想很多,好像越长大想的越多,我们无法不得不顾及他人的感受。以前我们还小,大人都会谦让我们,当作不懂事而已。而现在我们却长大了,时间好快,可是太快到接受不了。我想每天写点自己想的,或许十年后,二十年后我会回忆起我曾经的想法。我是否还是那个我。

   今天想了很多要写的,可是一到家已经不清晰了,高二了,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写这些东西,但是我想把它当作最纯真的回忆,好像不一定坚持的下去。昨天想到梦想就一定要实现吗,对于我来说我想是的,我不断追随着那个梦想,可是自己好像实力不够,爸妈好像不知道我自己的实力,我也想像李东华一样坚持梦想,我不怕所谓年龄的差距,只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,或许途中颠簸不易,但是没有坎坷的路途怎么会有成功,我也不喜欢一帆风顺,这样让我无法成长。经历的越多坎坷总结经验才是真正的成功,我并不认为成功就是多大的成就,反而我认为在艰苦的环境下才是真正的成功,成功并非是对于一个事情的完成或者得到与否,怎样学会成长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双子座,这是具有两面性的性格,很准,我也觉得我有两面性,有时像老虎一样对人谨慎,有时像羊一样对人温顺友好。但大部分我都很开心,好像从来没有烦恼一样,可是并非这样,人都是有烦恼的,但看你怎么化解,我尽量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,尽量的能付出多付出,尽量不亏欠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.10.10

  

 
评论

© CholeLau劉咏怡 | Powered by LOFTER